close
win9

最近網上已經披露了不少 Windows 9(即眾人口中的Windows Threshold)的訊息,據今天發布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,微軟將在 Windows 9 中加入虛擬桌面功能。

  虛擬桌面對于那些不想被單一桌面的各個窗口淹沒,但是又沒有多個顯示器的用戶來說是個非常實用的功能。他們可以通過這個功能建立多個虛擬桌面,清理桌面上的各種雜亂圖示。當然,這並非微軟首創,之前 Ubuntu 和 OS X 都具備類似功能。

  據 Neowin 報道,微軟當前正在 Windows 9上測試虛擬桌面功能。用戶只需點擊桌面任務欄上的一個按鍵就能建立新桌面,而且還能使用鍵盤快捷鍵在這些桌面間靈活切換。不過,這個功能可能不會在 Windows 9早期的測試版上出現,未來微軟將通過單獨的更新把它加進系統。

  現在我們還不能確定 Windows 9 究竟將帶來什麼。就讓我們耐心等待,幾個月之後再一睹這款全新 Windows 的真容吧。

新聞來源:騰訊數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